出版品簡介
會務資訊

2022/02/21

實證護理的臨床應用 (Evidence-Based Nursing in Clinical Practice)

HyperLink

作者:盧美秀等

非常感謝各位讀者的熱烈回響!

第五版已於111年3月新出版,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smiley

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以及醫療消費者對高品質服務的要求,您知道如何從龐大的醫學和護理資料庫中過濾出值得信賴的照護方法?如何提供最適切的護理照護,以滿足病人的需求和符合病人的期待?

本會盧美秀前理事長特邀請實證護理專家學者,共同出版「實證護理的臨床應用」一書,並請蔣立琦教授擔任總校閱。本書的特色,除了將實證護理的發展趨勢和進行實證護理臨床運用之五A循環一一介紹之外,並闡述如何營造醫療機構之實證護理文化以及發展與應用實證的倫理考量,另外加入第九單元「實證護理與臨床能力進階制度的結合」,將「實證護理能力」設計成臨床能力進階制度的學術能力要求,並特別邀請成大附設醫院張瑩如主任帶領的實證團隊,將其推動多年的「實證護理與臨床能力進階制度結合」的經驗,與大家分享,讓護生和護理師能快速學習N1至N4的學術報告撰寫,以及內外科、婦兒科以及特殊單位的臨床運用實證案例共7篇,以供讀者參考及學習。

 

第一單元 緒論/周幸生副院長

第二單元 實證護理之臨床應用/蔣立琦教授

第三單元 形成一個臨床可回答的問題/周繡玲院長

第四單元 尋找最佳文獻證據/陳淑賢副教授

第五單元 實證文獻評析/陳可欣助理教授

第六單元 將證據應用在病人身上/李雅玲主任

第七單元 檢討評估照護結果/蔣立琦教授

第八單元 實證護理之推廣與發展/盧美秀監事長

第九單元 實證護理與臨床能力進階制度的結合/張瑩如主任

第十單元 臨床運用實證案例

 

定價:450元/本

訂購說明:

訂購網址如下

https://www.wunan.com.tw/bookdetail?NO=13076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詢五南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客服專線:02-27055066) 謝謝~